全职相关十题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很早就知道了,某个开荒元老一直在卖安利,可是一直都没什么兴趣。去年10月份的时候入坑,大抵是觉得时候到了。这个说法有点玄,不过就是突然觉得,啊,我应该去看了。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来了来了来了,全职我有好几个觉得可以嫁的人,楼冠宁、伍晨、林敬言、肖时钦,排名分先后。最喜欢的是安文逸。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小安很好啊,理性、冷静、拎得清、懂事,但是骨子里又带着年轻人的热血和冲劲,敢于对看不过眼的行为发声,对自己定位明确,知恩图报。小安的优点太多啦数不清楚!也不是想他有多大的出息,毕竟天赋有限……总之就是想他好好地,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占到一席之地。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绝对的本命CP是安乔安,可逆不拆,还有林方是不拆不逆的。萌着的有于远、孙楼、周翔,还有很多吃的……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小乔和小安这两人都是蛮慢热的……估计就是平平淡淡的,好像朋友一样地相处吧,但是又会因为对方的存在感到很安心很舒服吧,总之是一个非常稳定的CP~林方的话就是都想拼命地宠爱对方的那种!老林会很宠方锐,方锐也会掏心掏肺地对老林~这两个人之间的羁绊非常深厚,轻易割不断~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写文啦~还有出本子什么的。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印象最深的当然是唐柔一挑三之后,小安内心的挣扎和对着柜子撒气那里233333那里是我爱上小安的契机,我喜欢的他就是这么有血有肉的真汉子纯爷们。全职坑里的事情就太多了,略过不表。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我想看看,凭着我手中的剑,能够走多远。”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日更。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感谢全职!感谢虫爹!!!林方的坑我会填完的!真的!!!


评论

© 青柠梳打 | Powered by LOFTER